台灣經理人年度盛事 上準工程營運總監王馨妤榮獲產品服務「100MVP經理人」

2023-11-28 16:42 鐘翠珠 記者

【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】管理學之父彼得.杜拉克曾說:「經理人是最有力量改變世界的一群人。」「經理人月刊」自2008年起,每年舉辦「100MVP經理人」選拔,今(2023)年於11月24日揭曉2023年第16屆台灣百大最有價值MVP經理人,以「打造企業韌性」為主題,做為遴選100位MVP經理人的主軸,歸納出5種變革途徑:包括永續經營、數位創新、產品服務、行銷業務與組織治理。以衡量績效力、創新力、影響力、困難度4項標準,評選出帶領企業績效成長的100位傑出經理人,彰顯專業經理人對組織及社會的價值與貢獻,作為職場管理者與專業工作者學習的標竿,上準工程有限公司營運總監王馨妤自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,榮獲「100MVP經理人」產品服務獎項肯定。

上準工程為一家從事中央空調工程系統整合的專業公司,成立33年以來,以專業、誠信建立業界的口碑,創辦人涂煌秋與營運總監王馨妤默契配合,使得公司業績蒸蒸日上且職場氛圍融洽,堪稱「幸福企業」。

獲得「100MVP經理人」的殊榮,王馨妤表示,上準工程一直專注本業,自許是做溫度、溼度、潔淨度的空調工程專家,以創新服務提供專業技術,快速滿足各種需求,包含空調工程、無塵室工程、機電工程、生技醫療工程、冷凍冷藏工程以及維修保養工程等領域,為專業技術服務領先地位,創造健康、舒適與節能的空調環境。

王馨妤說:「公司以服務主導邏輯為核心,在做顧客經營時,除了原有業主顧客經營,我開闢了另一個業務藍海,室內空間設計公司 及 年度定點定期維護保養合約業主,像公家機關、廠辦、社區大樓、商業空間等。」秉持服務思維,上準工程強調以人為本的事業經營核心,重視客戶的使用情境而來整合內部的技術資源,提供產業製程環境條件的工程,讓使用者能有舒適空調的優質環境。

以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,王馨妤用心打造符合其情境需求的健康、舒適與節能的空調環境,具體體現「讓美好空間總有上準工程」的企業願景,亦讓公司迎向未來創新節能的機會,包含符合強調利害關係人福祉的ESG永續發展指標。

認真、好學的王馨妤,除了工作上的投入,更陸續到國立臺北科技大學、成功大學EMBA進修,她特別感謝兩所學校的薰陶與培育,教授們、學長姐們也都親臨現場喝采及獻上祝福,北科大EMBA的指導教授陳建丞博士亦親臨頒獎現場祝賀,尤其成大EMBA指導教授周信輝博士從台南北上來見證榮耀時刻,更是感動!與眾人分享得獎喜悅的同時,她亦不忘感恩上準工程涂創辦人對自己的鼎力支持,現在才能站上獎台閃耀發光。

而基於永續經營的理念,未來,王馨妤將繼續與涂創辦人攜手,引領上準工程,以專業的設計規劃團隊和專精的工程技術,著重能源空調規劃的效能效益、品質控制、價值創新和技術技能等方面,致力於完善的品質及優質的售後服務,追求永續而專業的職人精神,在機電工程產業中持續精進。

圖說:王馨妤自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,榮獲主辦單位頒發「100MVP經理人」產品服務獎項肯定。圖/上準工程有限公司提供

圖說:上準工程有限公司為一家從事中央空調工程系統整合的專業公司。圖/上準工程有限公司提供

圖說:王馨妤(右)自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,榮獲主辦單位頒發「100MVP經理人」產品服務獎項肯定。圖/上準工程有限公司提供

圖說:成大EMBA指導教授周信輝博士(左二)從台南北上現場祝賀,令王馨妤(中)相當感動。圖/上準工程有限公司提供